? ??????????????Tree Frog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2 (65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7444 Total Grabs. ???
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py the Code??2.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"Manage Layout"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??3. Click on the "Edit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忙死我了。。。。

很久都没更新了咯~
因为都忙着开学滴事。。。
今天是开学滴第二天了。。。
爽中又带闷。。。
第一天既然是上历史课。。。
什么东东哦!!!!!
上了学院还要读历史????
玩我么。。。
但毕竟这是事实。。。
我还是默默的接受下了。。。
第一天除了历史以外。。。
接下去就是business communication了。。。
其实这是英文来滴。。。
只是名字上滴不同罢了。。。
挨。。。

第二天。。。
0845就上课了。。。
亏我七早八早就从床上滚下来准备了。。。
结果就因为挤不进火车而迟到了。。。
X X X!!!!!!(因为是粗口,所以先那其他字母代替咯~:p)
结果真的迟到了。。。
9点才到。。。
第一堂课是financial account。。。
蛮爽滴哦~
因为终于可以“动到”会计了哦~
上到10点多~
教授就给我们休息了~
因为昨夜答应了慧(我女友哦~不要忘记么~)要做她滴闹钟~
所以我也打给她jor~(至于是谈虾米~我只可告诉你。。。是。。。不能说滴秘密~:P)
过后就回班上课了咯~
第二节是上microeconomics(微型经济学)~
这个蛮有趣滴~
如蒙不信~
以后就去拿DIA(diploma in accounting)这课试试咯~
嘻嘻嘻~




我以后都不要分享我和慧慧滴事给你们鲁~
因为很多人说看了后会起疙瘩哦~
唉~
: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