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ree Frog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2 (65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7444 Total Grabs. ???
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py the Code??2.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"Manage Layout"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??3. Click on the "Edit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Tuesday, May 5, 2009

顺顺滴呜呜日~

今天在8。30就起身了咯~
一睁开眼睛就想起慧了~
很想在第一时间就听她滴声音哦~
但是我们昨晚是约了9。00滴~
为了让她有足够的睡眠。。。
所以只好等咯~

(忘了说哦~慧是我最爱的女生~;p)
实在是太想慧了咯~
所以总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很慢滴~
虽然是半个小时吧了哦。。。
但是我总觉得那半个小时很久很久。。。
等等下。。。
不小心做猪了。。zZ
z Z
(=(oo)=)
结果弄到我9。04才打给慧叻~
幸好不会太迟~

很开心叻~
因为终于听到慧的声音了~
虽然只是区区谈了4分钟~
但已经很满足了哦~
要不是因为电话资金有限~
我一定和慧谈到被我的老母“产”为止~
有时在埋怨着。。
为虾米自己是12月出世的内?
弄到现在自己像18但又不是18哦~
要不然一早就去深情DIGI POSTPAID了咯~
这样我和慧不管谈多久都没问题了咯~

起身后就快快去洗脸刷牙了~
因为还要帮老母忙~
之前因为买了架新电话。。
所以欠老母一大笔钱。。
弄到现在不但要帮忙。。
还没钱拿的。。
t.t

0 comments: